等峰来的阿苑

[ 霆峰 ] 私人课程 11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满脑子都是霆哥律动的身影

桔小梗:

真人架空,非RPS!


11、

李易峰坐在舞蹈教室里,陈霆在调音响,bill拉着张启山在说话,也不知说了什么,张启山突然回头看李易峰一眼,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。李易峰觉得自己好像小孩子挑战了大人的权威,现在大人要叫他好看。

但就他对陈伟霆那点了解,他怎么可能知道陈伟霆跳舞的光辉历史?别说陈伟霆,就连bill跳舞他都没见识过,舞蹈课跟拳课是错开的,偶尔周末自己来健身,能听到舞蹈教室里动感的音乐声。可门关着,虽然好奇bill上课时的样子,他还是不好意思推门进去。只有平时从严蹊激动的描述里脑补一下,“bill教练跳尊巴,那肩抖的,胸肌也跟着抖!底下女会员全在走神,一节课要拉回来好几次。”“日韩爵士有点像街舞,bill教练跳的太帅了,真的你平时看他那样根本看不出来。”“昨天bill教练上街舞课,天啊……难怪街舞的班最不好预约,我约了三次才约上……没法形容我跟你说,大家都要爱死他了!”

严蹊很少有这么激动的样子,李易峰表示理解,毕竟如果让他跟别人聊陈伟霆,他也会忍不住想挠墙。

过会儿陈伟霆来了,穿着大背心和牛仔裤,轻车熟路的从门口摘下两顶棒球帽,一顶丢给bill一顶自己戴上,对李易峰笑道:“今天是荣誉之战,你说什么,我不会跳舞?”

李易峰无措地站起来道:“不是,我没说让你……是bill非要叫你,不是,我也没让bill……我错了。”

陈伟霆失笑道:“干嘛呀你就认错?”

他当然不明白李易峰的内心活动,宵夜计划临时取消,两车人重返健身房。都这么晚了,李易峰承认自己是期待的,却也是受宠若惊的。他便又小心地坐下,看看这个,看看那个。

陈伟霆道:“阿霆,选首曲子。”

陈霆半蹲在音响前回头,“你俩分开还是一起?”

“一起一起。”bill兴致勃勃地跨上舞台,“老大你别怂。”

“笑话。”

陈伟霆刚在bill身边站好,音乐就响了,节奏感因为夜深的缘故让人精神为之一振。《Good boy》,李易峰以前听过Bigbang的演唱会版本,现在放的是权志龙那一版,声音辨识度更高。唱的是两个人,陈伟霆和bill也是两个人,他俩侧身碰拳,互相肩膀一撞后迅速错开。

《Good boy》有着鲜明的打击乐器节奏,开场长长的lalalalalalala那里,陈伟霆和bill同时颠腿点头的样子合拍得就像一个人。随后rap声响起,bill指着陈伟霆示意,陈伟霆滑步上前。

本以为两人要一起跳,没想到是尬舞,你方跳罢我登场,李易峰目不转睛地盯着。以前只在电视里看,在电影里看,第一次近距离看现场,还是陈伟霆,他血液快沸腾了,冲得血管突突直跳。

陈伟霆穿着的大背心,侧面开的极低,每次腹部收紧时就见很深的一道侧腹肌凹进去,延伸到松垮的裤腰,连着斜斜的人鱼线。他平时在器械上训练,鼓胀的肌肉是力量型的,现在跳舞,那些线条从充血的样子变得充满动感,哪种都让人浮想联翩,让人把持不住。李易峰不停地捏紧手指再松开,松开再捏紧,只怕自己会失控冲过去摸一把。

bill也是。难怪言蹊那么兴奋,难怪街舞课约不到,bill跳尊巴和日韩爵士肯定很收敛,只要他放开了跳,别说摆腰顶胯,连伸手弹肩的动作都带着劲道。陈伟霆挑衅地顶他一下,他立刻摘了帽子用手肘和后背接触地面,两腿交替回旋做出风车花样,帽子还能抓着不放。起身时又倒扣回头上,嘻哈味十足。

接着陈伟霆以一个漂亮的技巧收尾,单手支撑往上踢腿,腾空旋转后另一只手先着地,身体相当于在腰部带动下翻了个边。李易峰忍不住“啊!”地叫出声,前面四人,包括刚站直的陈伟霆,都看向他。

“你那个!”李易峰急道:“你腰还好吗!”

他声音很大,是真情实感的担忧,喊完自己先愣了,看人跳舞,关心腰干嘛?果然陈伟霆表情怪异地憋着笑,掀起衣摆展示道:“非——常——好。”



bill表示抗议,“你怎么不问我腰!就他转了,我没转吗?”

“那你……”

李易峰及时收声,他该料到自己会被调戏的,因为bill效仿陈伟霆撩起衣摆,拖长了声音道:“我也非——常——好。”

“……”

不活了。



能看到陈伟霆和bill的表演已是心满意足,李易峰早把年会的事抛之脑后,大家这一折腾到凌晨,教练们都不准备回家,反正健身房有的是地方洗澡睡觉。

张启山又去练器械,用悬挂绳做TRX,全身抗阻力锻炼,让自己腾空俯卧撑和冲刺跑,核心牛逼到难以直视。李易峰刚站着看了一会儿陈霆就问他,“你也想练这个?”

李易峰忙摇头,且不管全身抗阻有多费劲,光那些刑具似的悬挂绳都让他犯怵。

陈霆自顾道:“到后面我们会练这个,用器械太入门,进阶都得靠自重练习和抗阻力。”

“我走了霆哥!晚安!”

李易峰生怕陈霆当场把他推到张启山那儿去试两个,张启山玩的面不改色,他怕他挂上去以后会像门板一样扑下来。

“这么晚你还回去?那我叫……”陈霆四处张望,陈伟霆和bill貌似在洗澡,训练区没他俩身影,“叫William送送你?”

“我……不用不用,不会有人劫我色的。”

李易峰走出商场拍拍脸,他没做梦,他差点就和男神天团睡在同一个屋子了!最初那个和教练一起过夜的幻想差点实现了!

但他……哎,不知怎么说的好。

他到家凌晨两点多,收拾完已经快三点,躺在床上仍无睡意,脑子里还回荡着《Good boy》的旋律,闭眼就是两个踩着节拍的身影。

陈伟霆顶胯时冲他笑,牛仔裤硬硬的拉链那儿凸出一个轮廓,感觉也是硬的,李易峰口干舌燥移不开视线,一会儿被裤裆压下去一会儿重新顶上来,他忍不住追着看。陈伟霆也不回避,大大方方对着他,突然挑眉问他,“要不要坐?”

李易峰直接滚下床,摔懵了——到底还是做梦,春梦!

他抱着枕头靠在床边发呆,以前就听人说过,搞健身的那个地方都很可观,因为肌肉训练促使睾酮分泌。亲眼所见比道听途说更刺激——他当时,瞥到陈伟霆从浴室方向过来,只穿着紧绷的四角内裤。

他瞥一眼,赶紧跟陈霆道别。

心理没准备,有点,有点被吓到了……嘤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没配图,大家搜《Good boy》听🙂



评论

热度(5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